加入繁中語系,讓 Total Commander 由英文版變成中文版。(Total Commander)

Total Commander(原名:Windows Commander)是個功能極為強悍的檔案管理軟體,它主要分成左右兩個檔案瀏覽窗格,讓我們可以非常輕鬆的進行檔案的複製、移動…等作,支援 ZIP、RAR、CAB…等壓縮檔的處理,內建簡易的 FTP 功能,並支援 FXP。其他更有同步功能,檔案分割合併,搜尋重複檔案…等功能。
不過 Total Commander 只有英文版本,但是我們可以透過安裝繁體中文語系的方式,讓 Total Coomander 的操作介面變成我們習慣的中文介面。安裝及切換 Total Commander 的語系,是非常簡單,但仍然需要一些步驟。

  • Total Commander
  • 軟體版本 : 11.03 for 32-bit
  • 軟體類別 : 工具程式 (檔案管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首先,先到 Total Commander 官網頁面(網址:http://www.ghisler.com/languages.htm)下載繁體中文語系。並點選『Chinese Traditional』,這是一個名為「wcmd_tw」 ZIP 格式的壓縮檔。

2

Total Commander 的語系壓縮檔,有兩種使用方式。第一種,是最普遍的方法,但也是較繁雜一點的方式。 首先,將語系壓縮檔解壓縮,這裡頭會包含著四個檔案「pluginst.inf」、「WCMD_TW.INC」、「WCMD_TW.LNG」、「WCMD_TW.MNU」,將 WCMD_TW 為名的三個檔案,解壓縮 Total Commander 安裝目錄下的『LANGUAGE』資料夾內。(預設路徑在:C:\totalcmd\LANGUAGE\)

3

接著,開啟 Total Commander,並點選上方的『Configuration』並點選「Options...」。

4

然後,再點選左邊的『Language』,在右邊原本只會有「English」一項,但我們剛把語系檔放進來後,就可以看到右邊多了一個「正體中文」的選項。先點一下「正體中文」,再按下【OK】,就可以了。

5

第二種方式,就非常簡單了。也是我們比較推薦的方式。 首先,開啟 Total Commander,再於 Total Commander 找到剛剛下載的語系壓縮檔,它的檔名會是「wcmd_tw」,直接執行它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